沐風旋舞 (沐沐)

原本用沐風旋舞在 http://dancinginthewind.lofter.com/ 發文,但因種種不可抗力,得換帳號發文。不是抄襲,請看文覺得眼熟的讀者們(如果有的話)別緊張啊~!

柯南快新本《黑桃》 预定开始

某帅一只!!:

本来黑桃本的通贩是只是考虑按照调查表数来进行印刷,因为后面陆续有问本的小伙伴,加上作者也想按照确定的调量来印刷,所以开通《黑桃》本定金专拍(非全款)。


定金为10元,拍前请务必看:


本子内容网上可搜索到,这里不再放试阅(没看过的朋友,还请看过后再决定是否拍)

另外拍付时,不要使用家长的帐号!!!未满18岁不予预定!!!


请认真看一下几点


一、订金拍下后,店主会进行发货(当然是虚似发货没有快递单号),需要大家确认收货后,订金落实,才算预订成功。

二、因为是虚拟发货,所以请大家不要去确认,时间到了系统自动确认就好,免得淘宝机制封店。

三、预定期间可以退订,但是因为退单会影响信誉,所以拍前请考虑好。

四、特别声明:预定期结束后,如不想要本子了,不予退还订金。

五、预定期从11月22日晚上8点起到12月5号晚上24点为止。

六、本子目前暂定除了黑桃全文外,再收录一到两篇的作者之前写过的快新短篇,预计250P左右,暂定本子插图6P,书签两张。

七、因为数量不能确定,本子封面、工艺也没确定,本子最终价格只能说带上邮费不会超过一百元人民币,拍前请考虑好。

八、预订多少本印多少本,不会再加订,除去会多印几本预防瑕疵本外,不会再有多余的本子了。错过的同学不用再私下找作者或是店主问可不可以加订。

九、因为作者的三次元忙碌和拖拉,本子要十二月底或者一月甚至是过完年后才出来,请决定入手的朋友们要有这个心理准备,如果觉得时间太长了,那还是不要拍下了。

十、本子出来后,尾款支付会另行通知,本子会依照支付尾款的地址寄出,以及支付时间的先后顺序寄出。

十一、本子预留两个月,两个月后不支付尾款的,视做放弃本子,本子另售,订金不退。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支付尾款,请在订金备注里写明。如需延时发货,请在尾款备注里写明。

十二、支付订金时请留下能联系得上的邮箱,如有特别情况,会做通知。

十三、此页面仅为大陆地区拍付,因邮寄途径原因,港澳台地区暂不能预订。

十四、如果最后因为一些原因本子出不成了,订金会全数退回。

十五、如有疑问,欢迎到群里或者LOF上发问。

群号:27853977,加群请先注册论坛 okeke.org,敲门报论坛ID


定金链接:戳这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