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風旋舞 (沐沐)

原本用沐風旋舞在 http://dancinginthewind.lofter.com/ 發文,但因種種不可抗力,得換帳號發文。不是抄襲,請看文覺得眼熟的讀者們(如果有的話)別緊張啊~!

【柯南中文快新本】黑桃 by 净羽 二刷印量调查(截止2016年8月16日零时)

群裡大家各種威逼利誘(?)、苦口婆心(?)、發揮了三寸不爛之舌才有黑桃二刷的可能,請大家務必把握這次機會,以免向隅  WWWWWWW

想知道黑桃設定的朋友,可以搜尋 "黑桃"、"水淨天清"看看能不能找到淨的Fc2.   :)


某帅一只!!:

首先我要特别强调一点——

这的的确确是【柯南中文快新本】黑桃 by 净羽的印量调查,不是骗人的……OTZ

 

也许是感应时代的召唤,也许是接收到大家的怨念,某只终于终于终于被成功“挑逗”,松口讨论本子二刷事宜。

在此我们必须为镜坛群内的锅友们鼓掌,没有她们的三寸不烂之舌,就没有懒净的“积极主动”……<( ̄︶ ̄)>

 

现阶段的二刷印量调查由净羽委托本人进行,先行统计人数,看看想要本的有多少人,以及如何出。

按照计划如果调查统计本数够50本,那么就会按照一般出本的流程进行通贩。如果统计本数不够50本,那么作者会针对镜坛群内的小锅友们单开通贩渠道。

 

在填写调查表前,各位锅们友必须明确几点:

第一、要这个本的前提,是已经看过网上公开的内容,并且接受这个设定。按照作者话来说,黑桃已经是8年前的旧文了,依现在的眼光来看,各种吐槽不能讲,所以必须是真的能接受这个设定并且真的喜欢才来要本。

第二、未满18岁禁止购买。黑桃原文内容是存在限制级内容,未满18岁的锅友请勿购买。针对这点我们态度是明确的,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通贩的时候使用家长淘宝ID购买的,统统不予交易。

第三、黑桃二刷可能是全文稿,无插图。因为作者不能确定整个本子的原稿及插图还保留有,需要回去找家中旧电脑。因此——如果作者不能找到原稿插图,存在单纯出全文本的可能性。

第四、确定出本也是在8月之后。

 

看到这里还决定填调查表,视为你同意以上这!!!!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此次出本一是作者本人被挑动了“春心”,二是为了这8年间一直在求本的小锅友们。 \(^o^)/YES!

如果想要勾搭作者本人,请注册okeke.org,并加入镜坛QQ群,敲门请报论坛ID。

调查表链接:https://jinshuju.net/f/08r610

(本次数据将于2016-08-16 00:00关闭收集)

 

PS:另外坛子在组团购湾家快新同人本,详细请看:https://moushuaiyizhi.lofter.com/post/1dbedf9c_bc4bb21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