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風旋舞 (沐沐)

原本用沐風旋舞在 http://dancinginthewind.lofter.com/ 發文,但因種種不可抗力,得換帳號發文。不是抄襲,請看文覺得眼熟的讀者們(如果有的話)別緊張啊~!

【快新】段子(74)※醫師梗※

So funny & cute~!   XDDDDDDDDDD

SECRET斯奎特:

74. 快新※醫師梗※

  ※黑羽生日快樂←真的是快樂嗎?

  ※壓好久的梗終於能拿來整他了wwwwwww


  「喔!黑羽!」服部拎來一個紙袋到黑羽面前,「生日快樂!」

  挑眉,「……怎麼了?你為什麼知道我生日?裡面不會是炸彈吧?」接過,伸手進去亂掏一陣。

  「這不是我給你的啦。」服部雙手叉腰,「工藤不是去開南幫忙嗎?是他臨走前交代我拿給你的。」

  「欸?」

  邪笑,服部用手肘頂頂他的肚子,邊吹口哨,「吶吶~工藤還真是關心你啊~熱戀中的情侶真幸福~」

  大力推開他,黑羽將紙袋一把抱緊,「吵、吵死了啊!就你跟白馬在我眼前閃還不夠嗎!而、而且!新、新一本來就都會送生日禮物的啊!」

  「啊,」瞬間恢復日常爺們的臉,「說得也是。」

  「你那平淡的語氣很讓人火大。」

  拍拍黑羽的肩,「吶,我可是有給你了,生日快樂啊!」

  「才不要你的祝福啊!」


  對服部揮手遠去的背影大吼吐舌,黑羽一頭鑽進自己的小窩,小心翼翼地拿出整齊包裹銀藍色亮面紙的小盒,輕輕拉開白色鍛帶。

  揭盒一看——

  石化。

  抿唇。

  滲淚。


  新、新一啊……

  你……你在生日的時候送我巧克力我很高興但為什麼是魚的形狀啊啊啊啊——

  你真的愛我嗎你啊!


  聚光燈下掩面垂落英雄淚。


  嗚嗚嗚嗚嗚……


  


  *

  生日快樂喔!(黑:喂!!!!




  

おまけ

 

  「……黑羽,你還好吧?」返回醫院,工藤見其一臉慘白,木乃伊似地掛在牆上。

  「我……還……可……以……」

  挑眉,「你要是不舒服的話,晚上的餐廳我就取消了喔。」

  「欸?」回神,「什麼餐廳?」

  工藤微微別過視線,摳摳臉頰,「今天不是你生日嗎?我有訂了——」

  瞬間滿血,「我我我我我要去要去要去!我要去!」用力舉手,「跟新一約會我一定要去!」

  「才、才不是約會啊!」

  「欸?那……」歪頭,「那個巧克力是?」

  「什麼巧克力。」


  腦神經應聲而斷。


  「死——黑——炭——你敢陰我!」

  「啊哈哈哈哈~」



  *

  服部終於整到黑羽一次了可喜可賀←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