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風旋舞 (沐沐)

原本用沐風旋舞在 http://dancinginthewind.lofter.com/ 發文,但因種種不可抗力,得換帳號發文。不是抄襲,請看文覺得眼熟的讀者們(如果有的話)別緊張啊~!

【翻譯】公主 (Princess) By June2000

黑羽快斗生日快樂啊~ 獻上一篇短短的翻譯文聊表心意,要知道,新一生日的時候我還沒時間這麼做呢!(遠目)  

授權:


原文網址:

https://www.fanfiction.net/s/11035315/1/Princess

作者:June2000


  參加舞會時,王子必須有禮並與每位他遇見的少女跳舞。


  “不論是哪個傢伙建立了這愚蠢規定,他都最好小心點。”黑羽快斗這麼想著:“因為他一定會遇到一連串的惡作劇、並且在他生命裡留下深刻印記的事情。”


  這不過是另一場典型的、建立在要王子找完美伴侶前提下的舞會,而這種舞會最終都淪落為最無趣、又沒成效的交際。


  黑羽快斗優雅流暢的向另一個少女邀舞,對方立刻傻傻笑著。


  黑羽快斗的身體忍不住微微抽搐了下,他壓抑自己不耐的吼叫,只是單純地笑著。“又一個無腦花癡!老天爺幫幫我!”


  在和十一個──還是十七個女孩跳過舞後,黑羽快斗已經在心裡歸納出了“女孩類型”的圖表。而站在自己眼前的這位,明顯符合“無腦長舌”這一類別──他所有類型中最厭惡的一種。而不幸的是,今天參加舞會的女性似乎多屬這類。


  當然,也有幾個害羞的女孩,但她們實在太安靜、又有點無聊。


  還有那個奇怪的、滿嘴都是她那位叫“路西法”的朋友──她的名字是什麼來者?印象中是小泉……之類的。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哪個女孩讓他眼睛為之一亮的。黑羽快斗微微搖了搖頭將這些思緒拋諸腦後,對著他眼前的舞伴露出迷人的笑容。


  向對方行禮並親吻了對方的手,黑羽快斗在祝福對方有個愉快的夜晚後立刻往擺了食物飲品的方向走去。


  解脫似的嘆了口氣,黑羽快斗拿了杯香檳微微的啜了一口。


  「很辛苦的夜晚?」


  被突來的聲音嚇得差點打翻手中的飲品,黑羽快斗瞄了旁邊一眼──他很確定他的下巴已經掉了。


  感謝眾神!讚嘆眾神!跟完美Say Hello!


  站在他身旁的是一名男子,看起來與自己的年紀相當,但那深邃的蔚藍雙眼似乎已經看穿自己。


  覺得有點不自在,黑羽快斗戴好了自己的撲克面具並闔上嘴。


  「如果方才嚇到你的話,我很抱歉。請容我自我介紹──我是工藤新一,米花的王子。」──那個男的,不……工藤新一從容地說著。


  「喔,沒關係。我只是因為剛剛的那支舞所以有點緊繃。」黑羽快斗聳了聳肩。「順便一提,我是黑羽快斗,江古田的王子。」


  他變出了一朵玫瑰花並遞給工藤新一。「一朵美麗的玫瑰獻給同樣優雅的女士。」


  工藤新一的臉微微泛紅,黑羽快斗忍住了心中的吶喊。“好吧!這位公主不僅外表吸引人,同時也無庸置疑的可愛!”


  黑羽快斗微微一哂,工藤新一的臉在自己扶起他的手並印下一吻時變得更紅。


  也許這個夜晚不會像之前一樣那麼典型和無聊。


  「希望我們今晚能好好認識彼此。」他賊賊的笑道:「公主殿下。」


FIN.

祝福大家看文愉快!

然後想揍快斗的請在下方報名 XDDDD

(我才不會說我真的好想整這樣的快斗呢!)


另,歡迎大家有空來鏡壇坐坐喔~ WWWWWWW  (https://okeke.org/)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