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風旋舞 (沐沐)

原本用沐風旋舞在 http://dancinginthewind.lofter.com/ 發文,但因種種不可抗力,得換帳號發文。不是抄襲,請看文覺得眼熟的讀者們(如果有的話)別緊張啊~!

低潮期 (首發於鏡壇)

自己轉自己的文感覺真的好奇怪...



沐風旋舞:

低潮期 題庫6-84


    天藍的眼悄悄的從案件資料中抬起,瞥向坐在附近看著窗外的戀人。


    看似發呆,手上卻靈活的把玩著撲克牌;雖然沐浴在陽光下,身旁卻似乎充滿了灰暗的氣息。


    再次低頭,看了看桌上從警局送來一份又一份的資料,突然把那些東西推開,站起身來走出房間。


    聽到騷動,坐在窗邊的某人慢慢的轉過頭來,又懶懶的轉了回去,凝視著窗外的某一點。


※   ※   ※   ※   ※


   『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很低潮,應該會持續一陣子吧!暫時別理我比較好。』


    想到黑羽快斗前幾天的聲明和他這幾天無精打采的模樣,工藤新一不禁皺起眉頭。


   「真是...怎麼可能不理他?」某偵探一邊泡著咖啡和熱可可一邊喃喃自語的抱怨,一聲不吭的把熱可可放在對方面前,接著走到書架旁拿了本偵探小說,坐在黑羽快斗旁邊的地板上,一邊啜著咖啡一邊看著書。


    時間就在一片靜默中緩緩流逝。


   「你不想說話沒關係,我知道你還是聽的到我在說什麼。」沉默中,工藤新一像是突然想到一般自故自的開口打破近乎凝結的空氣。


   「......」灰藍的眼眨了眨,但還是沒開口。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緩緩的翻過一頁,工藤新一繼續看著書,「你不願意說的話也沒關係。」


   「......」


   「但是......」工藤新一沉默了會才道:「如果你是擔心會讓我困擾或沉重而不說的話,我會狠狠的扁你一頓。」


   「......」看著窗外的眼睛眨了眨,身旁的憂鬱氣息似乎減少了些。


   「有不好的事就跟我說吧。」


   「......」微微蹙起的眉不自覺的舒展開來。


   「還有...」看完了整本書,工藤新一闔起書舒了口氣,「我會一直陪你。」


   「!」聽到工藤新一平時打死也不會說出來的話語,黑羽快斗猛的轉過身來,用力的用手掐了掐自己的臉。


    "......好痛......"


    把想說的話都說完了,工藤新一正想站起身去換本書來看看時,卻被人用力的扯了下,跌進那溫暖的懷裡。


    感覺到對方已經不像前幾天一樣的緊繃著身體,工藤新一也終於放下了心,知道他已經走出低潮。


    ─我察覺了你的關心,只要一瞬就足夠了。─


    像是在擁抱稀世之珍一般,黑羽快斗貪婪的吸著從對方身上傳來的香氣。


    ─謝謝,謝謝你的關心。─


    這時自己的嘴就就會不自覺的揚起。


※   ※   ※   ※   ※


   「...黑羽快斗!你竟然只因為沒吃到那家店的限量巧克力蛋糕就憂鬱那麼久一副世界末日來臨的樣子!?」工藤新一不可置信的瞪大了雙眼,清秀的臉上有著詫異和不悅。


    他看了那麼多天的死人樣竟然只是一塊巧克力蛋糕惹出來的?


   「因為那個巧克力蛋糕超級濃郁超好吃口感一級棒嘛!」


   「混帳!你給我去找個巧克力海自己去跳海自殺算了!包准你在死前都還是笑嘻嘻的!」瀕臨抓狂的某偵探已經失去了所謂的理智。


   「不行喔!」笑笑的搖頭拒絕,一把緊緊抱著偵探,「新一說過會一直陪我的。」


   「我沒說過!」死命的掙扎。


   「那我一定要幫你恢復記憶才行了呢~~」某人臉上掛著邪惡又愉悅的笑容。


   「我才不要!還有...你以為你的手在摸哪裡!」


END.

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舊文了(遠目)  但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的理由倒是還記的很清楚  XD  看文愉快~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