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風旋舞 (沐沐)

原本用沐風旋舞在 http://dancinginthewind.lofter.com/ 發文,但因種種不可抗力,得換帳號發文。不是抄襲,請看文覺得眼熟的讀者們(如果有的話)別緊張啊~!

視線


   「......這是什麼?」沉著一張臉,工藤新一秉持著從小訓練出來的修養,耐著性子看著眼前一件明顯不是屬於自己尺寸的上衣、還有眼前那個帶著燦爛笑容、很可能下一瞬就被自己一腳踹出門──最好踹進警局的怪盜。


   「是我特別幫你買地睡衣喔!睡衣。」展示著自己到國外買回來的戰利品,黑羽快斗顯得十分得意。「你看這料子是我特別挑過的,很親膚、全棉的、很軟呢!」


   「尺寸不對吧?」挑起眉,工藤新一比了比那件睡衣的肩線長度,怎麼看那大小都覺得自己穿上那件睡衣會很滑稽。「我穿太大了,你留著自己穿。」


   「新一放心啦!我也有幫自己買一套。」笑咪咪的將衣服拋給對方,黑羽快斗從行李箱拿了另一件出來展示給對方看。「而且睡衣本來就要穿的寬寬鬆鬆的、方便穿脫型的啊!比較沒束縛嘛!」


   「好端端的怎麼會想到要買這種東西?」無奈地將那已拋物線向自己飛來的衣服接住,偵探摸了摸料子,不得不承認的確是滿舒服柔軟的。仔細瞧了瞧,在肩膀的部位還特別加厚了些,是為了冬天穿的時候能保暖嗎?


   「家裡的舊了嘛!」將屬於自己的睡衣丟到床上,黑羽快斗隨意地找了個理由回答 ───打死他也不會承認,部分原因是每次想要和偵探親熱的時候就要解扣子覺得很麻煩才買了這樣"方便穿脫"的款式。「而且新一有時候會因為案件的關係睡不好吧?我想說除了晚上泡杯熱的飲料給你喝之外,穿的方面也可以試試看......你看,我也買了夏天的。」


    默然的接過衣服,工藤新一把他們摺疊好準備放進衣櫃時忍不住問了:「你除了睡衣外還買了什麼?」


   「巧克力!」小心翼翼的將自己的巧克力從衣服堆中拯救出來,多虧了一層又一層的衣物,多數的巧克力還維持完整。「還有帶了些世界最美的咖啡豆回來。Kona你上次喝了很喜歡,我這次就買了一些,在另一個箱子裡。」


   「欸?」Kona咖啡,喝起來香醇帶著苦澀,微微的酸能讓人清醒,而那香味又會讓飲者忍不住沉浸其中。只是單價頗高,也不是很好買到。


   「喏,我不是沒把它搬上來嗎?」忙著將其他的東西從行李箱拿出來,黑羽快斗漫不經心地說:「裏頭有些咖啡豆,海關那時以為我要拿回國賣來者......我才沒那麼閒呢!」


   「啊......是嗎?」簡短的應了句,工藤新一將衣服放進了櫃子的動作頓了頓。


    買了會被海關懷疑的量......不難想像對方帶了多少咖啡豆回來。


    想罵對方笨蛋,卻因為對方對自己的重視而梗在喉頭一時說不出口。


※   ※   ※   ※   ※


    「......快斗?」浴室裡傳來工藤新一的聲音,因為空間的關係顯得不是很清晰,但可以聽得出他的猶豫。


    「嗄?」從電腦中抬起頭來,黑羽快斗轉過身朝浴室的方向應道:「怎麼啦?」


    「你......」拉開了門,工藤新一從浴室走了出來,不自在的扯了扯身上對方幫自己新買的睡衣道:「你真的買的太大了。」


     雖然是套頭的睡衣,但只要一個不注意衣服領子的一邊就會滑下露出肩膀。扯了一邊就顧不得另一邊,將領口往下拉吧又顯得怪異──即便穿大號的睡衣比較舒服,但這樣也未免太大了些。


    「......」黑羽快斗看到戀人的瞬間,頓時失去了言語的能力,只能傻楞楞的看著剛出浴的戀人一張一闔的嘴。


    熱氣讓工藤新一白皙的臉頰多了些紅暈,而剛出浴的舒適讓偵探水藍的眼睛不再像辦案時一般的銳利,卸去了防備、增添了一些慵懶。黑色的髮還未擦乾,不時有晶瑩的水珠沿著戀人黑色的髮尾滴下,順著肩頸處的圓弧線條滾落,隱入了被睡衣遮住的地方,將邊緣淺淺的暈上了深深的漬。


    一滴滴的水珠,點綴了偵探白皙的皮膚,映著房裡昏黃的光顯得十分健康誘人。略為大號的睡衣領口不時順著戀人微微削落的肩膀側著滑落,露出更多美好的景致。而他清楚的知道知那隱藏在衣服下的觸感有多麼的溫熱細緻,也熟知其中蘊含著力量和線條會如何因為自己的親吻而變化。再往下去便是......。


    「......快斗?......快斗?」叫喚了幾聲卻只看到某人傻呼呼的看著自己,工藤新一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大號睡衣,決定去衣櫃找出舊的來穿。「果然是太大了對吧?你發票還留著嗎?美國的退貨服務都做地挺好的,這件已經剪了商標就算了,其他的你看要不要......欸喂!」


    一聲驚呼,經過快斗眼前、正往衣櫃移動的工藤新一一時不察的被人使力的一拉而失去平衡,跌坐在床上還來不及開罵嘴就被堵住。


    深深的親吻過後,趁著偵探還未喘過氣來,黑羽快斗的手輕輕的拂過方才自己視線掃視過的線條,忍不住又低下頭在戀人開口前親吻對方,以一字一吻的速度緩緩地說:「我倒覺得.....Size 剛‧剛‧好。」


Fin.

忘了確切是在什麼情況下寫這篇文的,但沒記錯的話是因為有人邀著一起寫文...(遠目)  也許在快新吧已經發過了也不一定 XDD

评论(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